• 金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 推文至Facebook 推文至Plurk 推文至Twitter 
  •  


  • 「金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 一群充滿創新技術與理念貫徹,並確實執行之人士所組合而成的公司。

     近年來,因為有鑑於人類大量使用各類油類產品與化學藥劑,以致造成地球上各地區的環境溫度巨變特別是地球上的南北極的冰山已都已經在逐漸地溶解了,同時世界各地的氣候,不是水災,就是旱災。所以本公司有鑑於此。乃集結了各類之知識與實驗,發明了「造霧式-海水淡化機」,期能求得以"造霧式"的方法,配合直接以海水做為冷凝的方法,冷凝出海水中的淡水來,當然這個過程,如能配用以太陽能的熱能,將我們所造成的海水霧變成熱海水霧,使其補足到一定的溫度後,再使用海水來冷凝,則可以大量製造出淡水來,如此我們不僅可以在製造出淡水的同時,也有效的減少"化學藥劑"在海水淡化中的使用,特別是在非常缺水的中東國家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海水淡化,在一定的操作溫度規範下,我們的系統不僅可以提供大於 60%以上的造水率造水,同時也可以提供大量的淡水為人們所飲用。

    特別是,在我們造水剩下的"濃滷水霧", 我們還可以利用"噴霧冷凝吸收法"將滷水霧,轉換成為各種的鹽類,不僅不需要將鹵水排回海中,還可以將滷水製造鹽滷與鹽巴,不僅可以賣錢,還可以對這個世界的海洋,提供最好的環保。

    我們金杰科技所有的"造霧式-海水淡化機"市場包括台灣,中東GCC各國,還有全世界缺水的所有國家,當然也有非洲沿海各國,還有印度,澳洲,以及東南亞等各國也包括在裡面。 

     

管乾淨, 清洗水管, 洗水管, 水管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