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泵冷凝型-造霧式-海水淡化機
  •      推文至Facebook 推文至Plurk 推文至Twitter 
  •      觀看次數:2412
  •  

    造霧式-熱泵冷凝型-海水淡化機

     

    1.金杰的「熱泵型-造霧式—海水淡化機」為一種利用「以造霧的方式,來取代蒸煮海水來分離鹽水和淡水的裝置」, 所以當海水被熱泵的散熱片加熱成中溫的海水後,接著就被我們噴灑成一種非常細緻的細霧,此細霧在經過以原海水以及熱泵冷凝後,淡水就直接被冷凝出來了。接著我們就再以積累的滷水來噴灑成滷水滴來回收剛剛經過熱泵的冷凝器回收後的冷鹽水霧,使其被回收成滷水。
    2.金杰所生產的「熱泵型-造霧式—海水淡化機」 依使用者的需求,分為兩種機型: 一為無法使用海水以為冷凝的「熱泵冷凝型-海水淡化機」,第二種則為可以直接以「海水」做為冷凝型的「海水冷凝型-造霧式-海水淡化機」.
    3.利用本法所做的海水淡化機, 不需要使用"化學藥劑" 來預處理海水,同時"鹽水霧"也可以利用不同的濃度,讓其結晶為不同的鹽巴, 可以銷售或提煉成不同的化學元素, 不需要排回海裡, 造成海水污染。
    4. 本系統設備簡單可靠、除在非靠海的地區需使用此熱泵型的-造霧式的海水淡化機外,也可以配合使用太陽能來節約能源,
    5. 本系統操作容易,採用本公司專有之"水質處理器",故防垢性能好、易於中大型化、與維護容易。
    6. 可配合一般「污水處理設備」取代蒸煮式水回收系統,應用層面非常廣大。
    ​8. 系統可設為遠端監控及操作,安全性較高。

     

     

管乾淨, 清洗水管, 洗水管, 水管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