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霧式-海水冷凝型--海水淡化機
  •      推文至Facebook 推文至Plurk 推文至Twitter 
  •      觀看次數:2933
  • 造霧式-海水冷凝型--海水淡化機

     

     

     金杰科技所發明之全世界最新的 "造霧式-海水冷凝型-海水淡化機" ,具有下列特性::

     

     

    1) 與傳統蒸發法比較,本法不須蒸煮海水成蒸氣,或以減壓方法來達成水蒸氣,既節能又安全。
    2) 使用獨特之水質處理與造霧設備來將海水霧化成細霧,可使海水霧中之鹽與水分子分離。
    3) 使用太陽能加溫熱煤油(或熱水),然後再將其導入「混合霧加熱盤」,使其能將進入系統之"熱鹽水霧",先將其先加熱後,再送至冷凝
    塔內冷凝出淡水來。
    4) 使用高鹽度滷水回收塔,將冷凝淡水後之濃鹽水霧,在滷水回收塔內被回收,依不同的滷水濃度,製成不同的碳酸美鹽碳酸鈣鹽,以及一般的粗鹽。
    5) 造水產水率高達60%以上,
    6) 造水水質可達到一般飲用水標準。
    6) 直接使用海水冷凝「高溫鹽混合水霧」使產生淡水,成本便宜。
    7) 產水特性不需要外加「化學藥劑」來預處理海水,所以免去"化學藥劑"的造水過程。
    8) 造水過程中,不需要使用"RO膜"來過濾鹽水與淡水,免去對海水中含鹽量的選擇性,同時也免去更換"RO膜"的成本與二次污染
    9)「系統硬體」結構簡單,使用年限約為25年以上,約為"RO逆滲透膜"廠的兩倍。
    10) 系統操作簡單安全,又無使用"化學藥劑",且在有"太陽能"可以利用的地區,造水價格更是便宜。
    11) 系統操作容易,可使用遠段操控。
    12) 系統保養容易,保養成本便宜。

     

     

管乾淨, 清洗水管, 洗水管, 水管清洗